我終於穿耳洞了我想了很久  在這一天09/11我終於決定去穿耳洞了之前在幫媽穿耳環時  ~都覺得會弄痛了她的耳朵~ 但她說一點都不會痛讓我有點好奇到底穿耳洞 是怎麼樣的感覺 ~會痛嗎 ~會紅腫嗎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發表很多紅腫發炎的信息~ 讓我擔心了好幾個禮拜 ~~哈~~~昨天下午回到 宮裡 因為金剛佛堂 剛好在捷運 橘線終點站出口的斜左方最近一直在清理環境 整理到近十點 我突然想到 又問了一次 媽媽:我可以去穿耳洞嗎~~~媽媽說:可以呀 ~上次不是跟妳說就去穿ㄚ! 不過要看日子 (農民歷)不要是大兇就好了 我看了~~~嗯 ~除了不宜迎娶等  其它還好 最重要是有~~ 啟?~~ 讓我覺得 是代表可以穿耳洞的好日子~~ 哇~~~~但前題之下 我還是先問一下三太子好了 才不會有意外發生剛開始先問一下三太子在嗎 ~嗯~~在 ~聖杯再來就問我明天可不可以去穿耳洞 ~~一連好幾次都是 兩面朝上的笑杯 ~~可能覺得怎麼現在才想去穿呢 ~ 就一直笑~~到後來我在心裡解釋為什麼想去穿耳洞後  馬上就一個聖杯出現了當然好請求要連三個聖杯  才不是剛好幸運擲出聖杯的 不是嗎所已我就請三太子再連續給我兩個聖杯吧 ~噹啦~~我得到連續三個聖杯  讓我馬上有信心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所以今天傍晚6:00我到了新崛江 想找~~~八號收銀台~~~從網路上找了很多的信息 好像她的回應還比赤軍好一點 所以我就想先找一下看店面狀況再決定到哪一家不過找到赤軍 後 讓我覺得再去找一下 八號收銀台結果我應該從仁智街進去 在右邊第一棟店面的第一條通道就看到了 不過我從屈臣氏那一條街先找了一下找不到再從中間穿過去再向右走還是找不到 不過有看到赤軍再轉回頭找時 ㄟ~~有人叫ㄚ姨~~原來是我家大少爺的小女朋友 (安微)跟她同學一起逛街問了一下不知道八號收銀台在哪  ~那就只好再找一下了(因為問攤販好像有點失禮  都有在賣耳環)結果終於看到了就在那裡 果然是兩間店面在斜對方一間在右賣衣物一間在左賣飾品 進去問老闆娘(是位美女)初次穿耳洞該選什麼樣的耳環她介紹我可以用醫療鋼針材質的耳環 (有很多顏色白 紅 黑 籃*3 黃 粉紅*2)大的一個130 小的忘了她先幫我上一點麻藥  ~選好白色的耳環 ~裝上耳槍 ~消毒一下 ~點好位置~深呼吸一下(真的就像是橡皮筋啪到的感覺一點都不痛)她有送一瓶神奇小藥水(瓶上有說明使用方法)洗完澡 要把耳朵吹乾 滴一些藥在耳環上它自動會流到耳洞裡 只有在上藥水時轉動一下下 在2個禮拜到一個月內不要拆下 (免得穿得了前找不到後面) 一個月後再回去買更好材質的耳環 來替換(其實我本來想說那就乾脆先買好一點的材質來穿就好了 )美女說因為這種鋼針的型比較能定型 ~所以囉~其實兩耳穿的時間不到30秒 ~美女說可能現在會覺得熱熱脹脹的是正常~~不要擔心~~跟她要了一張名片(其實我真的到現在還都不會覺得有痛的感覺~有點卡卡的感覺~但真的不會痛~從晚上6:00到現在凌晨2:00)嗯~再來就看這30天的後續是否有變化 ~~ 當然是不要紅腫痛最好囉~~~今晚再把照片傳上來這是第2天下午拍的 幾乎沒有紅腫不過到了9月底時 下了一場雨 沒照顧好 我的耳洞就不小心發炎了一直看醫生 邊擦藥 邊換耳環 醫生說 儘量戴純金的 比較不會有過敏現象產生 不過不知道是換了藥 還是 我不適合純金的耳環當我將以前買的純銀 夾式的耳環 拿去換成穿式的不到三天發炎的情形就改善了非常多直到現在 都沒有再發炎不過我只要一天沒戴耳環 隔天就比較難穿過去新陳代謝太好 也是有點>>>>>>>改天再拍我的戰利品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