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喝調酒去中秋節的我在哪過呢?在高雄,還是自己一個人(孤單一個人):((:((不過還是有小小補償到自己啦!!我跟同事去喝調酒,恩!!!味道不賴啦!!要不是我明天還得上班,不然一定給它喝的醉爛:)):))環境不錯,真是氣氛佳喔!!!沒帶相機去不然就拍回來跟你們分享,改天啦(等我心情鬱卒時啦)!!我帶相機去拍阿!!那家店在高雄市文橫路上(應該是與新田路垂直吧!!)忘了,同事帶路的沒記太多!!下次在看清楚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