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酒之夜昨天晚上悶熱的天氣讓大家心情都粉悶  公公突然提議要喝啤酒 所以我就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ㄌ公公的啤酒  我則買ㄌㄧ瓶"蘋果西打" 就是一ㄍ讚 加ㄌ紅酒又是一ㄍ紅酒之夜也許是近來心情悶悶的關析 兩杯酒下肚頭就有點暈暈的 躺在床上看著八點檔  瞬間有ㄌ睡意想說沖個澡 才進去不到幾分鐘又聽到小麻糬的哭叫聲 不知道怎樣一ㄍ火快要上升 想逃離這樣的環境也許想要放ㄍ假  過一下單身的生活 就是一整ㄍ壓力大  好像到ㄌ極點 瞬間快要爆發尤其是對那口氣不太好的小朋友 似乎所有的事就是理所當然 我也不懂為啥我要這樣的禮讓或是付出這樣多的東西 以前的我其實滿自我的 我不懂為啥要讓我自己變的如此不開心的過生活也許是因為小孩或是其他原因不可考  該來放ㄍ假輕鬆一下  我討厭擾人的情緒困擾著我這會讓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無法動彈 彷彿在蜘蛛網上的昆蟲任人宰割 一步步的靠近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