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農曆年除夕夜前夕 提早了兩天回台南過年到達台南車站前等待表妹來接我時 呵呵 狂講電話 似乎沒有無聊到 ㄆ剛下班的表妹 問著:姐餓嗎? 我提議到成大附近吃那家記憶許久的府城魯味哈 點了許多魯味的我 好久沒大快朵頤了邊吃邊敘述著 多年以前 19歲那年的我幾乎每晚跳完舞後 下班後 凌晨3-4點後固定報到的老地方我喜歡 迷戀著府城台南這個美食之都也在這裡寫下許多美麗的歲月回憶 這裡有我最愛的家人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家吃著 聊著 開懷著 這樣的我真的許久不見了單純的開心 放鬆的情懷 此時此刻出現了每天上午 起床後 總會迫不及待的打扮後下樓找兩個寶貝姪女 抓著她們兩抱著 親著後 開始著快樂的年假幾乎24小時的狂講電話 24小時的跟家人相聚的時光好歡愉好幸福喔每到夜晚 我總會賴在我最愛的阿姨身邊 說著聊著開心的歡笑著說不停 吃不停 開心沒有停過睡覺前 醒來後 有摯愛的家人 還有你陪伴的我 真的好幸福^^可愛的大姪女哲伶還是常常被處罰 呵呵 她太調皮了 可愛的臉蛋 常常有著莫名的疑惑 天真的眼神稚氣的口吻沙啞的聲音 總是害羞著 叫著我 (其實哲伶很怕我 可又喜歡找我)我這姑姑也常常處罰她面壁思過= =" 她太調皮了 呵呵 她是我寶貝哲妤 這個小姪女 太讓我迷戀了 從?孩時期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她的初吻被我這個姑姑強走囉 呵呵她的臉蛋 她的眼神 她的聲音 總會讓我有股莫名的興奮快樂哈 我很愛她 我的寶貝總是抓著她猛親猛說 我愛你 呵呵 今年的年假 好開心 好幸福 好多收穫 吃不停 笑不停 開心度過的時光 沒有留白的分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