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顆心謝謝你陪伴我度過我以為會是最難熬的傷痛讓我完整的將傷心拋到腦後 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全都只是我的執著綁住了我那一份早已遺失的信仰 讓我慌張讓我不知所措時你點燃了一道微亮的曙光 引導著我謝謝你用著寬大的的胸襟包容我的專制跟任性這一次 我不想再滿心期待編織美夢 因為我知道 美麗的夢遙不可及但是 我只知道 真心相待珍惜彼此 這才是最實際的美麗好累的肩膀 好累的心 好緩重的步伐這一次是不是 能夠歇息安穩定下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去強求做夢只想依賴著這顆溫暖的心 不問結果的好好歇息只要兩顆心相互學習著 鼓勵著 真誠的往前走 向上爬 這一切都是幸福的開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1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